一只傻鸭鸭

一个不磕三大,all真选手,文严文选手

520

请勿上升真人!!!         论坛体


又名《该死的小情侣


贴名:   不磕   马影帝   和  张助理   别进!!!!



L1楼主:    家人们!!!,一个特殊的节日,我们cp粉过年了!!!!




L2:       是的!!!!   这辈子没什么快乐!!!




L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4:         发生什么事了?我断网了?




L5:          我们的马老师和他的助理好像叫张真源,官宣了,绝了呀,他俩是cp真的好火




L6:        我的天    真的假的   




L7:       真的真的!!!现在微博可能有点小崩但是还是可以卡进去




L8:       纯路人,因为想看眼微博结果发现微博卡了就看到这个标题,发生什么事了他俩是谁呀!




L9:        确定是纯路人吗?




L10:       确定真的不知道?




L11:        马嘉祺   28岁        在演艺圈呆了好多年,熬成了影帝


                张真源  25岁吧     现在是马嘉祺的助理


       他两长的是真的帅,尤其是马嘉祺真的绝绝子,一股清冷的气场,绝了


张真源?  好像是前两年就出现在马嘉祺的blog里了,然后马嘉祺就说自己换助理了





L12:     啊对对对     但我们唯一一个遗憾,就是没见过张真源的全貌,哎





L13:      确实    每次马嘉祺的blog里张真源都是带着口罩,但眼睛是真的好好看,关看眼睛就知道长的绝对是个大帅哥




L14楼主:    咱就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咱偏楼了




L15:    确实!!   不过谁能告诉我内容啊!实在是卡的不行不行的了😭



L16:        马杰克:    在这特殊的节日,没错是520 ,我呢要官宣了,嘿嘿   ,不好意思照的不好看(◍•ᴗ•◍)❤

【配图】


评论区

张张张张:    为什么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拍🤔



L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乐了




L18 :       主要是我没想到的是,评论区里清一色的祝福和说匹配,(但是!马嘉祺!为什么张真源睡觉也要带口罩!!!)




 

L19:        确实!   但是真的好可爱!




L20楼主:    自打张真源来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俩不对劲,没想到真的在一起了呜呜呜呜呜呜




L21:         确实!马嘉祺的blog   每一刻都在que张真源,张张都不耐烦了,那小表情好可爱😍😍




L22:        哎 狗粮饱了   ,还是在520的日子里😭



L23:     是的!!!   哎,马嘉祺发blog了家人们,官宣的一个blog,饱了彻底饱了




L24:    刚看完,哎  买狗粮去了😭




L25楼主:     啊啊啊马嘉祺你的清冷风呢!!!怎么这么粘张张啊




L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话说他俩旁边的大冤种是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7:       貌似是?  上次那个演员叫?宋亚轩,跟张真源关系很好的



L28:      就是张张微博里那个小甜豆?



L29宋你离开:    是我😭    张真源!!!那个坏蛋!!!说好不带马嘉祺的



L30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主啊啊啊啊啊的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真源能不能来



L31宋你离开:      他在看  不说了我马上要被马嘉祺那个醋精,给🔪了



L32:       大冤种宋亚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3张张张张:      切我自己来,你们好呀嘿嘿



L34:        楼主活的!!!!!




L35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36马杰克:      至于吗?我的!!



L37:        漂亮不带的!  😭



L39楼主:     万恶的小情侣,不行饱了,不能在看了,封了拜拜




完~




节日快乐,(虽然我是单身汪😭)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